〃Kahlen Rondot(卡琳 )



Kahlen Rondot(卡琳 )
出生於1983年12月19日,美國模特兒,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四季的參賽者,比賽期間以出色表現順利進入二強,但最後在時裝秀中敗給娜伊瑪,成為第四季的亞軍。

年齡:24歲

星座:射手座

身高:5' 9"(大約178公分)

故鄉:Broken Arrow (Tulsa), Oklahoma

職業:學生(比賽前)

宗教:基督教

頭髮:Blonde

喜愛的電視秀:The O.C.

喜愛的電影:Waiting for Guffman

喜愛的雜誌:Rolling Stone

喜愛的食物:Pizza

有/無抽菸:有

個人網站:http://www.myspace.com/sandinmyv


☆Kahlen(卡琳 )比賽時



卡琳在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四季的十四個參賽者中,是一名害羞的女孩。而且她在評審前說自己從未看過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從第一張比賽開始,卡琳已經發揮其超水準模特兒潛能,令評審們刮目相看,而且卡琳的樣貌被評判指像名模Carman Kass。卡琳是以往季賽中最出色的參賽者之一,無論是扮演外星人、夏威夷女性,以至跳羚,也能拍出超水準照片。

比賽期間,卡琳一直缺乏信心,而且渡過很多不快時期,有一集她接到高中朋友死去的消息,該星期要在墳墓中拍憤怒的照片,但卡琳她化悲憤為力量,成功拍到一張充滿憤怒的照片。但是卡琳的"期未考",Covergirl廣告和硬照都不及娜伊瑪,最後評判因為娜伊瑪時裝秀以及Covergirl廣告和硬照的出色表現,選了娜伊瑪作冠軍。


☆Kahlen(卡琳 )〃賽後發展



卡琳在比賽之後做了模特兒,但到現在也沒有和模特兒公司簽約。她成為了ElleGirl 雜誌、US Weekly 雜誌、Vice 雜誌、Shumaq clothing、FORD Fusion的模特兒,卡琳也為Ellegirl presents Dare To Be You: Wal-Mart Meets America's Next Top Models 2005和 Alice and Olivia Fall 2006 等等時裝秀走秀。

☆Kahlen(卡琳 )〃小秘密



*卡琳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影帶中學到走秀。

*卡琳是位素食主義者。

*卡琳現在與好友一起合資開了一家PUB在紐約。



☆Kahlen(卡琳 )〃悲慘的過去



Kahlen(卡琳)的確她在17歲時被3個男生強暴。是她在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之前就已經發生了。
據說,17歲的Kahlen (卡琳)與她的3位男性好友曾經一起去PUB玩!而Kahlen(卡琳)當時喝醉了!她3位男性好友就強暴了她!事後那3位男性好友還寄了當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的光碟給Kahlen(卡琳)。
但是現在的Kahlen(卡琳)她很堅強,她並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她已經走出了這個陰霾。而Kahlen (卡琳)也曾在Tyra Banks的脫口秀當中說出來,而Kahlen(卡琳)她還勇敢的站出來叫那些曾經有不好過去的人有好好的站起來!走出陰霾!



























〃Kahlen Rondot(卡琳 )與Rebecca Epley(麗蓓嘉)



〃Kahlen Rondot(卡琳 )與Rebecca Epley(麗蓓嘉)

































































〃Kahlen的確有當MODEL!

但是他到現在並沒有與任何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

而Kahlen應該屬於偶爾接case的模特兒!

〃目前Kahlen的生活重心在於她與她好友再紐約開的一家PUB

據說生意很好喔。:)

〃網路流傳Kahlen Rondot(卡琳 )好友合拍影片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