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a Mora(娜依瑪)





年齡:22歲

星座:雙魚座

身高:5'9"(大約178cm)

頭髮:Brunette

故鄉:Detroit, MI.

職業:咖啡店員(比賽前)

喜愛電視節目:"Law & Order"

喜愛電影:"Whale Rider"

喜愛雜誌:Jane

喜愛食物:壽司

信仰宗教:佛教

個人網站:http://www.myspace.com/naimamora


☆Naima(娜依瑪)個人過去



娜依瑪擁有黑人、墨西哥人和愛爾蘭血統,她在底特律出生和長大。她有一個雙胞胎妹妹Nia,是素食主義者和佛教教徒。娜依瑪是一名芭蕾舞者,而且在一間咖啡店中當女侍應生。之前娜依瑪常常去派對,這習慣現在已經停止了。
*娜依瑪的「Mohawk」髮型是她的個人標誌。而Naima(娜依瑪)他個人是吃素食的!他的宗教是佛教!

Naima和妹妹Nia上tyra節目影片





Naima跟爸爸的相處很少,媽媽在她們小時候常帶她們去酒吧,他們在旁邊玩彈珠台等等的!因為Nia還在讀書,所以他成為名模後賺的錢會供他妹妹當學費,但是他自己連大學都沒有畢業(真是偉大)Nia覺得姊姊Naima變成top model之後更有壓力了,因為工作量很多!Naima非常照顧他的妹妹,他所扮演的角色就像媽媽一樣,跟妹妹非常親,Naima哭,是因為看到妹妹經歷這些被酗酒和吸毒纏身的問題很心痛,而且Nia是他唯一最親的人這兩個影片大概就是在講他們的家庭問題很糟,但是親情很偉大!


(雙胞胎妹妹Nia與Naima)


☆ Naima(娜依瑪)〃比賽時




☆ Naima(娜依瑪)〃賽後發展



成功得到冠軍寶座後,Naima和Ford Model簽約。為Life and Style雜誌、Six Degrees雜誌 (July 2006)、In Touch 雜誌、Fuego 雜誌, Teen People 雜誌、Split Clothing、KAS Collection for Saks Fifth Avenue、三星、iTunes、Howard Huangmm和New Zealand's Womens 周刊作硬照模特兒。

她也為Christopher Deane spring 2006、Carlos Miele 時裝秀、ELLEgirl presents Dare To Be You: Wal-Mart Meets America's Next Top Models 2005、Fashion Comedy Style 2005、Hot 97's Third Annual Full Frontal Hip Hop Fashion Show 2006、Alice & Olivia 2006 以及 Nico & Adrian 2005走時裝秀。 娜依瑪和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三季的Ann Markley擔任2005年艾美獎的Trophy Girls。娜依瑪出現在UPN劇集Veronica Mars第二季中。她也擔任Miss Teen USA的評判。最近娜依瑪正在拍攝電影「Sarbane's Oxley」,但推出日期未定。

Naima出現在"Wolf Like Me" 音樂MV!在2006年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